齐木

少年听雨歌楼上,红烛昏罗帐。

延期信件(原著向,双源)

稚女:

很抱歉一直拖到现在才给你写信,我和政宗先生一个月前就到了东京,东京是很大的城市,政宗先生效忠的黑道组织是蛇岐八家,也是很大的组织。

政宗先生给我安排了封闭训练,他希望一个月后我就能开始执行任务,所以训练强度很大,直到今天我才能勉强握住笔给你写信。

但是别担心,训练很顺利,我马上就可以开始执行任务,在东京站稳脚跟。再等我一个月吧,一个月后我就回去借你。那时我已经拿到了报酬,你可以在东京上学,我们再也不用寄人篱下。

好好保重,我很想你。


这是一封没有寄到你手里的信件,当年我满怀欣喜地回到鹿取,本意是想带你去东京,最后却杀了你。我回到养父家里,想确定杀人的鬼不是我的弟弟,只要我喊你的名字,你就会跑出来拥抱我,埋怨我为什么没有早一点回来。

但养父家里空空荡荡,邻居说他们已经搬走了,我走遍了鹿取,没有找到你。傍晚时骑着单车的邮递员将这封信交到我手里,道歉说因为连日的雨耽误了行程。

如果我知道你没有收到这封信,一定会赶回来见你。


万幸,我找回你了。
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